往后主要更新请看爱发电:橘啦A梦

© ORANGE.
Powered by LOFTER

【莫毛】不可攻略角色02

*俺来更新。

*前世今生有。

*剧情推动,有改动剧情注意(小荷是谁家孩子来着)。

*游戏内时间流速与外完全不一样…毛毛现在还没下播呢(x

*有ooc!!!

*有弹幕。轻松向。


  「我在看剑侠情缘三的直播吗?」


  「走错了,这里是模拟童年直播间,退出吧。」


  「这就是武侠游戏吗,i了i了。」


  「老幼稚鬼了,如果我昨天没有碰上莫雨被他揍成重伤,可能我看得会更高兴些吧。」


  「我的基三:赶猪拔草鲨贼后走上花里胡哨的菜逼大侠之路。毛毛的基三:莫雨哥哥莫雨哥哥莫雨哥哥然后闷声发大财走上人生巅峰。」


  「草。」


  穆玄英同样一脸懵逼,他迷迷糊糊的在游戏里走了三天剧情,每天啥事没有就跟着莫雨后边如同一个小跟屁虫…不过他看被跟着的那位明显的乐在其中。


  任务提示半点没有,中途的弹框只分两类,普通NPC的和莫雨的,所以说为什么只要有关莫雨的框弹出来就会飞快砸到他啊?!该痛还是会痛的!


  「要来了要来了。」


  「喔,是那个吗。」


  「对对对,来来毛毛表演一个给新来的康康。」


  「莫雨小时候这么幼稚的吗……」


  「对喜欢的人多欺负一下,老小学生了。」


  穆玄英无言的看着把他的布娃娃放在高处得意洋洋的小莫雨,发现他回头瞧自己的反应,只得忍心把手背在后面用力掐了自己一把,小孩便立刻就眼泪汪汪了。


  「太拼了。」


  「配合他,是真爱。」


  「对不起,但是好好笑。草。」


  “呜……莫雨哥哥欺负人!”


  因疼痛激起的生理眼泪不要钱的掉,穆玄英暗自想到,自己在这游戏里哭的次数都要比现实小时候哭的多了。偷偷用指腹揉揉刚刚掐过的地方,下次换个地方掐好了……


  但是他为什么又生气了?自己不就是抱着娃娃说了句毛毛最喜欢布娃娃了,踩中他哪个雷点了反应这么大。


  “你喜欢的破布娃娃这么厉害,你要它自个儿从下边下来吧。”


  “坏…!毛毛不跟莫雨哥哥玩了,毛毛要找人把娃娃从上边救下来!”


  小孩气鼓鼓的走了,一边走还一边掉金豆豆,看上去好不可怜。


  「毛毛不哭,明天就给你寄一箱娃娃来。」


  「等以后你雨哥是恶人谷少谷主了,整个大唐的娃娃都是你的。」


  「?十动然拒。」


  「毛毛:完了眼泪止不住了。」


  他现在还真是眼泪止不住的状态,掐自己太狠了,小孩子细皮嫩肉的,现在还隐隐发痛。


  这三天下来不是掐左手就是掐右手,一度让收养自己的阮氏以为小孩出去撒欢玩不知轻重,磕磕碰碰的小伤一堆。


  下次记得掐在不明显的地方。


  说是要找人,可是要找谁好啊?穆玄英歪着头想,村里现在大人都在忙农活,在想想小孩这边,和他看上去一般大的小白不必考虑,两个人踩肩膀叠起来都够不着,而这几天不是和小白一道就是同莫雨一起,基本就和莫雨形影不离了……娃娃是他扔上去的,才不去找他帮忙!


  穆玄英晃悠半圈,回到挂娃娃的木桩子下时莫雨已经不在那了。走的真快,他闷闷不乐想到,我都哭了哎他就没半点表示吗?才止住泪的孩童一屁股坐在了木桩下,今天不把它弄下来他穆玄英就不回去了,可是怎么把娃娃从上边打下来……用小石子砸?砸中路过旁人怎么办。


  「毛毛倔强的背影。」


  「哈哈哈你去找莫雨撒个娇,保证你莫雨哥哥给你一秒弄下来。」


  「毛毛:原则问题,不让步,臭小雨还想让我撒娇?」


  「所以莫雨生气是不是因为想知道娃娃重要还是他重要?」


  「雨哥:娃娃和我掉进水里你救哪一个?」


  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问题。穆玄英还在生闷气,可能是在游戏里做小孩做久了,他的一举一动也跟着幼稚起来。


  「毛毛!毛毛!回头康康!」


  「一般路过的莫雨出现了!」


  「毛——毛——回——头——啊——」


  穆玄英看着弹幕疑惑回头,头扭到一半就感觉一个有些烫的东西贴上了自己的脸颊,小孩被惊的差点原地跳起,不可置信的看着撇过头不去瞧他的莫雨。


  “小气鬼毛毛,哭得丑死了,快吃。”


  “包子哎——莫雨哥哥你从哪得来的啊?”


  “你猜啊,我不告诉你。”


  “什么嘛!别以为这样我就会原谅小雨哥哥了!”


  “切,我才不管你原不原谅我……傻毛毛,你说说,你的娃娃会给你带肉包子回来吃吗?”


  「莫毛之间的第三者——布娃娃。」


  「笑死,排挤情敌吗,真有你的,雨哥。」


  「好丧心病狂的解读,但是我喜欢,kdl,我还想要更多更多!」


  「只是孩子啊,请不要放过他俩。」


  「娃娃:哼,好手段,明明我才是先来的。」


  「?禁止白学。」


  穆玄英这厢咬着莫雨递来的包子没松口,含糊不清道,“布娃娃也是会疼的,雨锅不阔以欺负娃娃……”


  莫雨毫不客气的捏上他的脸,眼底藏着笑意,“你给我吃完了再说话,傻乎乎的。”


  穆玄英瞪大眼还想说些什么,但突觉头顶上一阵劲风吹过,他余光瞥见莫雨惊讶的脸,还没反应过来是什么事,两重暴击就直直砸到他头上。


  【莫雨好感   20/110】


  他还未来得及思考好感上限为何会增加,方才被弹框撞上的地方立刻又被从上边掉下来的布娃娃砸了个正着。


  ……为什么布娃娃砸人会这么疼?


  在彻底陷入黑暗前,他才想起游戏里的昨日,莫雨一不小心扯坏了他娃娃的一只眼,而他卖力过头哭得好似要断气。最后被莫雨不知从哪寻来的绿色圆石头代替了原先眼睛的位置,晚上还会微微发光来着。


  石头漂亮归漂亮,打到人也很疼啊……


  我额头上是不是要肿起来了,这是穆玄英昏迷前最后一个想法。


  祸不单行。


  ……


  “毛毛?毛毛你醒啦!”


  穆玄英揉着有些酸胀的眼,看着外边已然夕阳西下,脑子还有些发蒙。


  “小,小月姐姐?”


  陈月凑过来仔细看看他头上被砸过的地方,一边拿着绿色药膏在上边轻轻涂抹,一边笑道,“毛毛可是被砸傻了?怎的现在连话都说不清楚。”


  穆玄英感受脑门上的清凉,本微眯着眼不想说话。突然想起那“罪魁祸首”便不安分的四处张望起来,还是吃了陈月一记敲才乖巧的擦完药。


  “小月姐姐……莫雨哥哥呢?”


  陈月歪着头想了想,“他上午带昏迷的你来这儿看医,守了你一天呢,刚刚你快醒的时候就跑出去了,我看他方向,大约是朝着稻山野林北边去了。”


  臭小雨不来看他去稻山做什么?他觉得受伤的脑袋还在疼,跟陈月打过招呼后,小孩又恢复精神风风火火的朝着莫雨去的方向走了。


  「毛毛你终于醒啦!」


  「我们看雨哥盯你盯了半天,可深情了。」


  「可不是嘛,老担心你了。」


  「喔对了,其实弹框又出来一次,只是见你昏古七惹没忍心撞你脑袋上。」


  「所以为什么莫雨的弹框非要这样彰显存在感啊2333」


  「因为爱~」


  「我记得好像是,莫雨好感   45/150」


  「对对我截屏了,好感上限又加高了啊。」


  难不成升莫雨好感的秘诀是被砸脑袋?穆玄英胡思乱想着走到稻山,看见熟悉的背影便快跑几步扑了过去。


  “莫雨哥哥!”


  莫雨恍若大梦初醒般回头看向抱着自己腰的小孩,他愣了愣,说道,“毛毛,你没事了?”


  孩童撒娇如小狗一样蹭蹭莫雨,点点头算是回应。


  “莫雨哥,天都要黑了,你在这做什么?”


  “没什么……”他递给毛毛一颗宝石状的玩意儿,看上去同样闪闪发亮。穆玄英想起他昨日闹着要把布娃娃的两颗眼都换成一个模样的,原来被他听到心里去了,“给你了。”


  “哇……谢谢莫雨哥哥!”感动不假,莫雨实在是对他好,如果能少欺负他一些就更好了。


  「真爱吗。」


  「我靠我那男友给我送死亡芭比粉的口红,毛毛随口一闹莫雨就记在心里,好男人,毛毛赶紧选他别放手。」


  「对比出伤害吗233」


  「你一叫莫雨哥哥他心都软了。」


  “毛毛,知道晚了还跑来稻山做什么?”


  “因为小月姐姐说莫雨哥哥来稻山了,毛毛担心莫雨哥……”


  话没说完,莫雨抬手就揉揉他的脑袋,避开了刚擦过药的地方,表情可称温柔。


  “不早了,我们回去吧。”他回头看向大侠墓的地方,“我们先去找一趟小白,把这东西藏好。”


  “莫雨哥哥,这是什么……?”


  他看清莫雨怀中残破书籍上的名字。


  《空冥诀》。


  穆玄英愣住了。


  「要走主线了吗?要走主线了吗?」


  「当初我就应该把唐简给我的空冥诀交给董龙,要不然哪来后面的一堆破事。」


  莫雨沉吟片刻,道。


  “是会给我们稻香村,遭至灾厄的祸端。”


  不行,空冥诀,又是这本空冥诀,我得赶在之前……


  穆玄英魔怔般,盯着空冥诀半晌没说话。连莫雨拽他走也拽不动,正当他疑惑时,寂静的野林中突然传出其他人说话的声音。


  “老大说的就是这里吧……”


  “空冥诀居然就藏在这小破地方…可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啊。”


  “等等,这里好像有两个毛头小子。”


  “看见我们了?干脆给老子杀掉好了。”


  穆玄英立刻被莫雨护在身后,莫雨迅速塞了空冥诀在他怀中,他用眼神示意他别管自己赶紧跑,可穆玄英此时此刻怎么也迈不开腿。


  “毛毛,别傻愣着了,快跑…!”莫雨压低声音道,可这点动静逃不过山贼的耳朵,他们走近来,手中大刀泛着寒光。


  “别想了,你们今日一个都别想跑。”


  “对付这种小毛孩,爷爷我连刀都用不着!”


  “莫,莫雨哥哥……”穆玄英拉住莫雨的袖子,他开始怪自己什么都没有,保护不了他。


  “毛毛,别怕。”莫雨让穆玄英后退远离他,狂态渐生,“我定会护你周全…!”


  「完了,毛毛这个角色什么技能也没有啊,为什么我看的主播和我自己玩的时候都有新手技能,最起码也有剑什么的砍砍啊?」


  「啊啊啊啊啊不要过来为什么基三不能联机让我联机虽然我只是一个花里胡哨的菜逼,对付这种山贼也是绰绰有余的!」


  「不许动他俩!!!」


  “莫雨哥哥!”穆玄英从他身后出来,护在了莫雨前边。开玩笑,莫雨也没大他现在这幅身体几岁,比起这,作为“主角”的自己就算经历危险后活下来的几率也比较大…顶多重伤吧?


  早知道就把疼痛模拟关掉的。


  穆玄英被抓着脖子提起来,双脚悬空的感觉并不好受,抓住脖子的那只手渐渐加大力气。


  好难受…生理性眼泪夺眶而出,朦胧间看见莫雨因疯病复发扭曲的面庞。


  「放开我毛啊!!!」


  「啊,雨哥发疯了……」


  「好狠……这边我毛又晕了,他开了疼痛啊!!!」


  「果然是小疯子,气势惊人。」


  「现在恢复清醒了,是因为毛毛……?」


  再醒来时自己正趴在莫雨背上。


  “莫雨哥哥,你没事吧……”穆玄英焉了吧唧,他失了浑身力气,现在腿还是软的。


  说好的武侠游戏,怎到他身上来就是受气剧情?


  稻林里很安静,只剩下虫鸣和二人的呼吸声。


  突然,莫雨开口道。


  “毛毛,以后见我发狂…记得赶紧跑,我怕我伤了你。”


  穆玄英没答话,只是收紧了圈在莫雨脖子上的手,表明心意。


  “莫雨哥哥,我们要一直在一起。”


  “毛毛……”


  “约定好了,谁失约谁是小狗!”


  一阵沉默后,两人看见稻香村的灯火,才终于安下心来。


  穆玄英没有问山贼去哪儿了,莫雨的袖子下摆被人撕去一截,边边还有点点血迹。


  又有人朝山里来了,是稻香村村长。


  “毛毛,莫雨!你们啊…!这些天不要往山中跑了!”


  “村长爷爷?我们只是去玩……”


  “不准!”


  穆玄英没敢再出声,说实在的,他被突发怒火的村长吓着了。莫雨还算冷静,他询问村长,稻香村出了什么事。


  “……村里的小荷死了,别过问。你们俩都是好孩子,这些天记得不要去山里,乖一点,快回去吧。”


  小荷…死了?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8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