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后主要更新请看爱发电:橘啦A梦

© ORANGE.
Powered by LOFTER

【莫毛】各位抽出新活动干员了吗?!03

*填填()

*明日方舟pa

*论坛体

*噢对了方舟是塔防游戏在这里说说,除去立绘外建模是二头身2D小人。(第三章才说啊你。

*私设非常多,ooc有。

*活动技能都是瞎编的(


  袜,又有更新预告。

xxx年xx月xx日  185——xxx——●○●


  微型故事集…?这次活动持续时间是真的长啊x一个长篇故事活动和一个微型故事集。

xxx年xx月xx日  186——xxx——●○●


  【稻香秘事预告截图·JPG】

也是讲这次卡池三小只的故事呢。

不过哥毛月三人明显的背景深啊x

xxx年xx月xx日  187——xxx——●○●


  啊是十五岁滴毛毛!!!小短裤男孩我好了👌🏻

  为啥十五毛不能实装啊呜呜。实装我抽爆好不好??

xxx年xx月xx日  188——xxx——●○●


回复188L

  为了防止你这样的怪阿姨x

xxx年xx月xx日  189——xxx——●○●


回复189L

  即便他没有实装,也不妨碍我舔屏。

  prprpr十五毛。立绘好可爱啊呜呜呜。

xxx年xx月xx日  190——xxx——●○●


回复190L

  已经打电话报警了,还有什么话想狡辩吗?

xxx年xx月xx日  191——xxx——●○●


回复191L

  十…十五毛的腿好白……!(即便被雨哥分水带走,我也要大声喊出我可以!!!

xxx年xx月xx日  192——xxx——●○●


回复192L

xxx年xx月xx日  193——xxx——●○●


  立绘好看归好看,可爱归可爱,可为什么宣传PV如此阴间??

xxx年xx月xx日  194——xxx——●○●


  呜呜这里在上班没法看,有没有好心课代表救救孩子的。

xxx年xx月xx日  195——xxx——●○●


回复195L

  来了,吸莫毛不算上班摸鱼(bushi

  PV图还是老悬疑了,只能看见一闪而过的稻香村三扛把子(误)的立绘图。


  【十五毛抬手触摸脖颈上的感染测试仪·JPG】


  【二十雨嘴角上扬望着手中破旧布娃娃·JPG】


  以及一张不知道在哪一年龄段小月姐姐的背影图。

  【站在火光漫天稻香村前面的小月·JPG】

xxx年xx月xx日  196——xxx——●○●


  说阴间的应该是配字和这段沉闷的BGM吧T T

xxx年xx月xx日  197——xxx——●○●


  不过毛毛的满信赖解锁档案上看来,接下来有🔪吧。


因为浩气合同以及他本人的要求,我们隐藏了干员天狼的源石同身体结合度和感染情况。

博士,他的身体现在称得上健康,但绝对不能算在正常范畴……这种病症实在是难以描述,罗德岛目前正在努力研究并寻找其治疗方法。

——此档案仅有罗德岛高层权限可阅。


  你们细细品。

xxx年xx月xx日  198——xxx——●○●


  ??以为只有雨哥是感染者的我还是太天真?

xxx年xx月xx日  199——xxx——●○●


  可是剧情里毛毛在罗德岛检测时雨哥看他的身体报告是正常结合度啊草,甚至称得上是低结合了。

  罗德岛可是专门的治疗矿石病公司啊,仪器可是最好的??而且有凯尔希罗德岛凯太后在不可能造假啊。

xxx年xx月xx日  200——xxx——●○●


回复200L

  确实是没法造假。


  但如果结合PV里透露的字来看……

xxx年xx月xx日  201——xxx——●○●


我害怕着“愤怒”。

(零星几点火光最终变为熊熊大火将毛毛一家三口照烧为灰烬。)


当不可阻止的愤怒化为实质时,它将会摧毁一切。

(然后就是几张毛毛立绘图拼接出来的乱七八糟画面,色调偏冷色。)


……两场大火令我一无所有,而我“消失”于第三场火。

(第二个火字被乱码遮了,还是显微镜姐妹看清楚的,以及消失二字后边有隐隐约约的感染两字的虚影。)


(接着几张闪图,好像是稻香村三小只童年一起玩时的黑白照,都黑白并且模糊处理。)


尝试一下月姐姐的建议,从今天起,我决定开始写日记了。

(十五岁毛完整立绘一张)

傻毛毛,我一定会把你带回来。

(二十雨完整立绘一张)

曾经,是一个很美好的词,大多数人都想要回到过去……

(小月完整立绘一张)


以及最后画面正中央的摩斯密码,有姐妹解码翻译出来是。

蝴蝶,蝴蝶,你来自何方?

(角落里有一个坏掉的布娃娃。)

xxx年xx月xx日  202——xxx——●○●


回复202L

  这题我会,是鹅妈妈童谣里的!

  完整的↓


蝴蝶,蝴蝶,

你来自何方?

我不知道,我不问,

从来就没有一个家。

蝴蝶,蝴蝶,

你要去何方?

太阳闪耀的地方,

蓓蕾成长的地方。

xxx年xx月xx日 203——xxx——●○●


  ……还算好?

  呃呃呃好歹他们三都还在,现在也在罗德岛相聚了😢

xxx年xx月xx日  204——xxx——●○●


xxx年xx月xx日  205——xxx——●○●


  这是什么阴间剧情啊呜呜呜我想好好磕个糖就这么难吗妈咪——

xxx年xx月xx日  206——xxx——●○●


xxx年xx月xx日  207——xxx——●○●


  等到活动更新上线再说叭……

xxx年xx月xx日  208——xxx——●○●


  来看看恶人线压压惊。

xxx年xx月xx日  209——xxx——●○●


回复209L

  喔喔大佬终于出现!!

xxx年xx月xx日  210——xxx——●○●


xxx年xx月xx日  211——xxx——●○●


  俺终于知道为什么开完浩气线才能开恶人线了。

  为什么不小心失误输掉会倒扣龙门币嗷嗷嗷他们抢钱我要报警了!!!

xxx年xx月xx日  212——xxx——●○●


  毕竟是恶人啊2333

  不过好过分!?连整合都没抢过我钱!!!

  博士已经很穷了没钱了呜呜呜。

xxx年xx月xx日  213——xxx——●○●


xxx年xx月xx日  214——xxx——●○●


  难怪要先通浩气线的,要不然雨哥都不会出现。

xxx年xx月xx日  215——xxx——●○●


  进门雨哥鼻孔看人相迎(bushi)

  雨哥来罗德岛是因为毛毛来了啊,治病是附带的。

xxx年xx月xx日  216——xxx——●○●


  不过感染检测仪毛毛戴在脖子上真的好色好色hshshs(

xxx年xx月xx日  217——xxx——●○●


  毛毛的立绘来看…他好像戴了俩,还有一个是脚腕上来着。(两个地方都好糟糕。

  雨哥的被他戴手腕上了。

xxx年xx月xx日  218——xxx——●○●


  我还以为因为毛毛是浩气盟小公主(?)所以老谢紧张一点啥的,不过现在看起来感觉有刀啊呜呜呜。

xxx年xx月xx日  219——xxx——●○●


回复218L

  那是因为你戴了黄色眼镜!!!

xxx年xx月xx日  220——xxx——●○●


  来来康康恶人线。

  剧情得从一个没得人接引的博士带着他的高星大队闯入恶人,开始殊死搏斗(不是)。

xxx年xx月xx日  221——xxx——●○●


  落泪了恶人图里的怪虽然血皮薄但他们攻击高啊呜呜。

xxx年xx月xx日  222——xxx——●○●


  俺的盾挨那猛男五下就蒸发。

xxx年xx月xx日  223——xxx——●○●


  ……其实可以换毛毛去抗(。

  那些猛男是不敢对少谷主的心肝儿下手的✓自带对恶减伤。

xxx年xx月xx日  224——xxx——●○●


回复224L

  谢谢建议,终于卡了,我没得毛。

xxx年xx月xx日  225——xxx——●○●


  悲伤的故事。

xxx年xx月xx日  226——xxx——●○●


回复225L

xxx年xx月xx日  227——xxx——●○●


  俺刚刚忘记放奶了,毛毛血没了就下场了,我草,然后雨哥来了卧槽(有些恶人图规定了不能带雨哥。

  全场恶人直接清空,了。

  不过是二星过关(原来还有隐藏帮手吗呜呜。

  雨哥走前很凶的瞪了我,害怕。

xxx年xx月xx日  228——xxx——●○●


  其实雨哥有对恶加成的(喂)如果你把他放毛毛旁边周围八格,他看见毛毛被攻击他是会叠加攻击伤害的(最高叠六层。

  以及天赋被动里的疯狂加攻加血加闪避效果,本来是血在百分之五十下有10%的几率触发,如果毛下场的话会立即触发。

xxx年xx月xx日  229——xxx——●○●


回复229L

  爱情的力量~?

xxx年xx月xx日  230——xxx——●○●


  不过毛毛无敌人阻挡时的待机动作好可爱呜呜,背靠插在地上的重剑,尾巴上下慢悠悠的摇,眼睛还会看屏幕朝你挥挥手以及一个wink😉

xxx年xx月xx日  231——xxx——●○●


  wink⭐

xxx年xx月xx日  232——xxx——●○●


  wink是什么操作也太可爱了吧。

xxx年xx月xx日  233——xxx——●○●


  雨哥的话,他好像有啥探毛感应器,你毛只要在场上上下左右哪他都能转头看对方。

【雨哥朝下放·JPG】

你看,明明是朝下放置的,可他待机时就是会转身朝上方向看他弟。

xxx年xx月xx日  234——xxx——●○●


  kdlkdl。

xxx年xx月xx日  235——xxx——●○●


  啊啊啊多洗爹多洗爹王遗风出场还有自己吹的BGM啊爷裂开。我的干员耳朵很脆弱,球球音乐家王先生放过我岛孩子。

xxx年xx月xx日  236——xxx——●○●


  喔!后边剧情里雨哥满脸罗德岛是什么东西的表情出场了,噢,他看见了我们罗德岛摆在桌上的,刚刚和浩气签订的还新鲜着呢,那张上边有穆玄英大名的合同单正好摆在最上边,他留下来了!

xxx年xx月xx日  237——xxx——●○●


  感人。

  这个好像是博士故意放的,不愧是我。

xxx年xx月xx日  238——xxx——●○●


  好他签合同了,笑死,买毛送哥名不虚传(?)

xxx年xx月xx日  239——xxx——●○●


  签合同=婚约。🤔

xxx年xx月xx日  240——xxx——●○●


  莫毛速来我岛贴贴!!

xxx年xx月xx日  241——xxx——●○●


  我可以和毛毛贴贴吗?

xxx年xx月xx日  242——xxx——●○●


回复242L

xxx年xx月xx日  243——xxx——●○●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59 )